Thursday, July 17, 2008

nice sentence

看了《蜂蜜幸运草》,爱上这部戏,爱上戏里的每个角色(尤其是任森田,超有趣哦),还爱上了戏里得台词。在第7集里,我爱上了任森田这句台词,超有feel的。>>“外国的月亮真的比较大比较好吗?在外国,一个朋友也没有,月亮圆也没用。”“每个今天,为什么一定要变成昨天呢?我宁可一直留在今天和你们一起看月亮。”也很赞成鄧真山的说法。>>“害怕明天,因为我们都不知道明天通往的未来到底在哪里。”在戏里,每句台词我都觉得超对的。很喜欢有意思的句子。因为有时会让我想起我亲爱的朋友们。

我喜欢有意思的句子。有时看到别人或网上写的都会存进电脑里。我改次会一一的放上来给你们看哦。

蜂蜜幸运草

帅毙的彭于晏!呵呵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