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9, 2008

感动-ing xox

又是一个那么夜的夜晚来写部落格咯。刚刚在小说网看了一个言情小说。-总经理的乐子。男主角-白圣修,女主角-沈墨言。男的超爱女的,女的也超爱男的。但有一个女的在“搞屎棍”。让女主角误会难得三年。但最后还是好结局啦。三年前,女的好朋友给了男子女的msn。匿名--男的>春天,女的>毛毛虫。废话少说,我写这部落格的目的就是想分享感动的结局。
结局>男的:“你愿意嫁给我吗?也许你不会是全世界最有钱的女人,但我保证,我会让你在春天中变成最美的蝴蝶。”女的醉了。男的接着说,“毛毛虫小姐,你愿意嫁给一个不是很懂浪漫的春天吗?”当时,我的电脑正刚好播着-whitney houston和mariah carey合唱的when you believe..我的天啊!真的是感动得快飙泪了。超感动吔!好啦好啦。不多说了,眼睛开始发出抗议的讯息了,要去变猪了(因为不会下棋所以不能找周公只好变猪咯)。晚安~不是不是,是早安。好像不对耶。edit>跟我的电脑和自己-晚安。在睡觉的-sweet dream..

-agatha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