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6, 2009

=)

Sorry 2 those reader who dunno Chinese,coz I’ll write in Chinese for da post..da main reason I use Chinese is bcoz I dunno how 2 write da actual English[I hav a poor Eng]tat I feel in Chinese words..paiseh n 见谅咯.
连续几个礼拜的迟睡,
在今晚,
我告诉自己[大概2am],
是时候睡了,
但在床上滚了又滚还是没睡意。
那时候的我在想‘如果我现在有的bloggie一下那该多好。’
在那刻,
脑海想了很多很多的事情,
爱情,友情,自己,别人;
瞬间觉得很乱,思想乱了,心乱了,全部都不对了;
想了想,不自觉地打开电脑,打开了我的音乐;
夜深人静,总会勾起很多的回忆,
好多好多的画面一一的浮现在我脑海里,
有开心的,有难过的;有幻想的,失去的;
但有时我能体会得到那些想不开的人的思想,
因为,
-夜深人静(容易勾起回忆或想法)-

-静思(回想过程)-
-胡思乱想(越想越投入)-
-[自责](责怪自己)-
-自闭(责怪的自己对不起或逃避)-
-想不开(找不到出路)-
-挣扎(有不懂如何是好)-
-自杀(一了百了)-
我承认有时我是这样的一个人,所以我会选择和人倾诉或bloggieeee一下,让我心情平复下来。
所以我会耐心地聆听朋友的心声,因为我知道,当那个人跟你倾诉时,他需要人开导,陪伴,和聆听而不是敷衍的聆听。
除了这些事情,我脑海还浮现了我老爸。
因为我明天回去帮我的con补货,但想顺便把眼镜也换了,不过,我担心老爸的BULLET不够。
有时老爸真的很好但有时又… …唉,人啊~真是犯贱!!!
想到这是,我还是忍不住的打开microsoft word写下此刻宝贵的胡思乱想,因为我知道到了明天我就会忘得一干二净了。
嗯,这就是我凌晨乱杂杂的心情。
希望我极差的华语不会干扰到你们读者的心情。=)

No comments: